想吃火锅

【楼诚】阿诚快长胖![下]

一个少年楼×幼年诚的小片段

———————————————————————

  在经历了明楼一个周的“摧残”后,阿诚终于坚持不住了。

 

   这天早上,明楼按时起床穿好了衣服,转身准备叫阿诚起床。没想到阿诚已经醒了,除了一双正盯着自己看的大眼睛和两只扒着被角的小手外整个人都缩在被子里。


   明楼忍不住一笑:“阿诚醒了呀,那就快起来穿衣服吧,咱们再下去跑几圈。”


   阿诚一听,又往被子里缩了缩。过了好久,才红着眼圈小心翼翼道:“大少爷……可不可以不去啊……”倒也不是阿诚懒,实在是明楼的大长腿以及好耐力是阿诚这幅小身板万万赶不上的。


   明楼可不知道,也不说话,一直盯着阿诚。阿诚吓得缩在被窝里,眼泪转啊转的。正要从被子里钻出来,却见明楼一推门,走了。


   “……?!!!”阿诚瞬间慌了:怎么办啊惹大少爷生气了大少爷会不会赶我走啊阿诚不想离开明家…


   此时正在楼下储物室翻箱倒柜的明楼:天啊被这小子一双小鹿眼盯着感觉自己真是罪。大。恶。极……算了,估计只是跑步阿诚也觉得厌烦了,还是换个轻松点的方式吧。


   等明楼好不容易找出了羽毛球拍回到房间,看到的却是阿诚光着脚,只穿着小睡衣站在冰凉的地板上的场景。


   明楼一惊,赶紧跑过去想帮他把衣服穿上,一边走一边念叨:“怎么不穿衣服就跑下来了?赶紧把鞋穿上,着凉了大姐又要骂我了。”

 

   阿诚却像受惊的小猫一样一下子跳出去了老远,紧贴着墙角,双手抓着衣角,紧张的盯着明楼。也不知是冻得还是吓得,小身子一抖一抖的。


   明楼更疑惑了:这是怎么了?难道还以为自己要带他跑步?他把羽毛球拍举到身前,没想到阿诚更是“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大少爷…!阿诚,阿诚愿意跑…别,别打阿诚……”


   明楼心里一疼,怕再吓到他,于是慢慢向他靠近,努力让自己脸上的表情不是那么僵硬:“阿诚?怎么了?大哥没要打你啊。”


   “哥…哥哥…哥哥饶命……”眼见着羽毛球拍就要“打”到自己,阿诚颤抖着哀求,身体简直要缩到墙里去。



   明楼怎么也没想到,阿诚的第一声哥哥,居然是在这种情况下叫出来的。


   见那一双满是泪水的眼睛紧紧盯着自己手中的羽毛球拍,明楼明白了:这孩子,大概是想起被桂姨虐待的那些日子了吧。自己和大姐小心翼翼地照顾了他这么久,到底还是没能把他心里的阴影照亮。


   我的小阿诚,什么时候,你才可以真正走出阴影,做个像明台一样的无忧无虑的小少年?


   明楼放下球拍,走过去把哭的一抽一抽的小孩儿抱进怀里,轻轻的拍着他的背:“阿诚,相信大哥,大哥永远都不会伤害你的。在明家,没有人能伤害你。”过了好久,他感觉到,两只冰凉的小爪子慢慢搂住了他的脖子…


————————————我是小阿诚被哄好了一起去打羽毛球的分界线——————————


   明楼抱着穿好了衣服的阿诚到了小花园,简单的教会了阿诚怎么拿球拍以及各种规则后,一大一小两个人就开始了练习。

  

   不一会儿,阿诚脸上就出了一层薄汗。明楼想让他歇会儿,可阿诚玩的正开心,直嚷着自己不累还要继续玩。明楼没办法,只好先帮他脱了外套,又用热毛巾擦了擦脸,逼着阿诚喝了几口果汁。



   看着一脸兴奋的阿诚,再次拿起球拍的明大少爷表示:我老了啊…明二少爷你放过我吧……


——————————END——————————

小阿诚跳开的样子自动脑补大阿诚哈哈哈哈~


作为一只高三汪只能每天晚上在班车上码点这感觉也是醉…码字时手冻僵了如果有虫还请温柔的捉出(ฅ>ω<*ฅ)

啊啊啊啊终于把这个故事发完了【握拳】

也许还会有几个小段子?

毕竟我是一个有懒癌的人…


  


评论(1)

热度(55)